戏中人

你是不是想我啊【梗源微博/龙蟒】

弃号搬文,以前的旧文,整理在一起了。
ooc有,不上升真人,所有锅是我的
不上升,无关真人,圈地自萌,ooc有

正文

“师哥”

“嗯啊”

“你想我了是不是啊。”许昕抱着手机和马龙视频,傻笑着。

“是啊,想我们的小太阳了。从离开你的第一秒就开始想。”马龙宠溺的看着许昕,他这个小太阳真的还是什么事都能浮现在表情上。

“可是我不想你诶*罒▽罒*”许昕故作不在意,想看看马龙的反应。

“那谁给我通的视频啊,没记错的话你今天不是要宿舍大扫除嘛,以往你这个点都躺床上累的睡着了吧。”马龙也不生气,对于他故意的口是心非,马龙还是有办法的。

“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ヽ(•̀ω•́ )ゝ”许昕像是耍赖一般,对马龙做了个鬼脸。

马龙看着手机屏前活泼的小太阳,心里的烦躁也少了好多。他的小太阳,永远都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治愈。

“师哥,说实话你是不是喜欢我啊。”许昕挑挑眉“我就知道你一定是看上的这么帅的我。”

“是啊,我喜欢你,好喜欢你,特别特别喜欢你。”即使两个人早已确定了关系,可是许昕还是会隔三差五的去回味当时友达以上恋人未满时的那些场景,而马龙也陪着许昕闹,看着前面的人儿又是无奈又是宠溺。

“那我当你男朋友吧,毕竟我这么帅气~(〜 ̄▽ ̄)〜”许昕又开始不正经起来了。

“好啊,我的男朋友,等我回去以后一定会好好的“服侍”一下你的,绝对让你爽到上天。”马龙还是笑着,不过笑得有点慎人,说话时把“服侍”加了重音,马切黑的本质也算是暴露出来了。

许昕不知道为什么看着莫名的慎人,他知道马龙马切黑又上身了,也乖乖的不浪了,要不然等自家师哥回来了,自己好日子也就到头了。再作下去,估计师哥回来的第二天自己就要打电话请假了。

“师哥,我想你了。”许昕歪了歪头,很认真的对马龙说。

“那刚才是哪个宝宝说的不想我啊。”

“谁啊,不知道啊,反正不是我。嘻嘻嘻…”许昕装作什么都没说过,一脸我就是没做过,我现在说什么就是什么的表情。

“好好好,乖,我也想你。等我回来给你带好吃的。”马龙想摸摸许昕,却发现他在手机另一段,没办法,只能看着
人,和他说着今天发生的事。

就这样,马龙在嘱咐许昕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后结束了短暂的通话。躺在床上的马龙想他们日子过的虽然不是轰轰烈烈让人为之动容,但是却能平平淡淡细水长流伴人左右。这也就是老夫老妻的生活吧。

马龙笑了笑,对手机锁屏的许昕笑了笑。然后就睡了。

感谢十九岁的马龙能遇到十八岁的许昕,陪着他一直到了二十八岁,也感谢二十四岁的马龙鼓足勇气也在二十三岁的许昕的戏虐下和他表白,携手走过了三年之约,七年之痒,十年之久。以后的路,他们也会一起携手的走下去。

他是地表破坏龙,也是许昕的恋人。他是团宠许二二,也是马龙的伴侣。

end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