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中人

关于这次比赛

弃号搬文,以前的旧文,整理在一起了。
ooc有,不上升真人,所有锅是我的

微信群
国胖男神团(12人)

龙:昕儿很棒

大力:昕儿反手能力变强了

淑贞:不仅仅是直板厉害了,都在进步

大厨:十个月把我们大昕的实力练上来了

饥渴:大昕真的值得骄傲

龙队的大儿子:我妈棒

博:瞎子这次真的厉害。

小胖:昕哥打出水平了

昕:其实……大家没必要这样捧我。我知道这一场发挥的不是很好。我早就做好了心里准备了,尽力就好了,向死而生【小太阳】

龙:昕儿,你真的很棒了,今天好几个球都打的让我意想不到,很棒。

玘:对啊,小龙人说得对,大昕你这次真的特别优秀。

大力:我们这几个蹲着看直播的人真的觉得你打的很棒,在单打上打出了这么优秀的成绩。

皓:大昕你已经很棒了,我在旁边看你打球的时候都觉得你很棒了。秦指导也这样说的啊。

昕:谢谢大家,我知道大家是想安慰我,我没事,毕竟我跟师哥的差距很明显,输给他也不意外。

龙:昕儿……

昕:师哥,你今天很棒,男单冠军,正好我是男双冠军,也算是并肩成王了吧【调皮】

龙:嗯

昕吹(11人)

大力:昕儿真的长大了,变得成熟了。

龙:是啊更稳重了。和以前不一样了,是个大人了。

玘:大昕真的是成熟了很多,也变了很多啊

小胖:昕哥都不爱笑了,只有在赢了之后才稍稍的放松了一下。

皓:这两天我在大昕身边就感觉到这孩子真的是在向死后生,瘦了太多了。

小胖:皓哥说的没错,我和昕哥一个房间后就很少看到他笑了,整个人都内敛了很多。

淑贞:大昕开始褪皮了,褪掉那身稚嫩的皮,开始成熟,开始把自己的毒牙露出来了。

大力:昕儿真的把自己逼到绝境,置之死地而后生啊。

龙:大昕这次真的很棒,他跟我说他要努力,他要把自己逼到绝交之后再绝地反击。他做到了,他真的很棒,棒到让人心疼。十个月的沉寂他终于带着毒牙带着王者风范回来了。

淑贞:对啊,吴指导都说昕儿真的太拼了,相信他2020年绝对会有大成就的。

今天看完比赛后哭瞎,即使心里做好4:0的准备之后,还是忍不住。蟒蟒真的很努力,昨天的连扳七球让我激动,今天比赛结束后得沉稳更让我心疼。昨天赢了高远弟弟的那种从容与淡定真的让我的心一抽一抽的疼,明明原来是那么意气风发的少年,现在都已经这么成熟了啊。

评论

热度(19)